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一上哪旅游好?

最佳答案

青海的年宝玉则,众神的后花园,漫山遍野的野花,配上安静的妖女湖,湖的那一头是巍峨的果洛神山,着红衫的喇嘛在花海里穿梭,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它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大香格里拉旅游重点景区十大精品之一。

想看古香古色的徽派建筑,不一定非去宏村,查济就是一处被世人遗忘的皖南古民居,绵延十里,老房子多到壮观。古村尽头是青山和田野,铺满了藤蔓的石桥、临水濯衣的妇人、路旁写生的学生,构筑了一幅别致的水乡画卷。

释江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前童,位于宁波市宁海县境内,“家家有雕梁,户户有活水”,是一幅古韵浓重的乡村画,前童民居布局奇特,白溪水流,溪水汩汨;八卦水系,幽幽潜行。转朱阁、低绮户、青瓦墙、木雕梁、水潺潺、月明亮…在前童,一梦即千年。

佛安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武功山很早以前就在户外爱好者的圈子里小有名气了,它囊括了全世界同一纬度上绝无仅有的高山草原风光,美得惊艳!搭帐篷、看星空、等日出,如果你想来一场不一样的徒步旅行,一定要去武功山,趁着还没完全开发之前。

析星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