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手怎么买台式电脑?

最佳答案

看电脑配置。可能你会在购买这方面去咨询学长学姐,但是往往在眼花缭乱的建议中不知所措。可能这个学姐会告诉你说联想的不好用,很卡,死机是家常便饭的事,然后给你推荐dell的或者华硕的。

可是另外一个学长又告诉你联想的很好用,配置高,不打游戏,常规的使用不会出现很卡的情况。这时,你是不是不知道该信谁的!其实每个人都是结合自身的实际和身边的人的电脑使用状况来推荐给你,并不能给出很忠恳的建议。

在这里要告诉你每个品牌的电脑都有比较好的,主要看价位段、配置、品牌、质量、售后等,一般国内主流的比较好的苹果、联想、华硕、DELL。

Michael Nell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手的话建议不要买组装,直接买品牌的台式电脑。个人推荐联想的台式电脑不错,售后也很好,质量也很好。

战颀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主要看内存,显卡,CPU之类的,新手的话建议你带个懂电脑的朋友一起去买比较好一点。

Yehudi Macaula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