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同仁堂化妆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同仁堂祛斑霜全称“同仁堂美白祛斑霜”,是同仁堂所生产的祛斑霜,可克班、溶斑、消斑,从而达到美白、美容功效。

对于面部有色斑及肤质发黄,暗哑的人群均适合使用同仁堂祛斑霜。 同仁堂祛斑产品特别呵护:黄褐斑、雀斑、妊娠斑、晒斑、蝴蝶斑、老年斑、辐射斑、色素沉着、皮肤暗黄、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各种受损皮肤。

美白保湿柔肤水(保湿):吸收快,迅速深入肌肤,使肌肤细胞活化,从而有利于祛斑美白霜的深层导入与吸收,并且能够细致收缩毛孔调整肤色,起到神奇药引的作用。同仁堂祛斑(祛斑+美白):深层修复受损基底层细胞,调控自由基活性,抑制黑色素再生,促进基底层细胞分裂新生,安全彻底祛除色斑。

申好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同仁堂化妆品有五大特点:不含激素;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剂;不含酒精;经过过敏测试。目前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有“同仁本草”、“伊妆”、“丽颜坊、“派朗”、“佳宝乐”五个品牌产品线。

同仁本草系列产品于2003年上市,一经上市市场反响巨大。丽颜坊系列于2009年底上市,伊妆系列产品2010年6月上市。

同时,公司结合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推出品质优良、效果良好的祛斑、祛痘、补水、抗皱等等系列的健康化妆品,立志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了健康、美丽和幸福。而且同仁堂的话,名气还是很响的,用过的人基本上对它都是好评。

端明洁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同仁堂化妆品利用现代手段提取了天然植物有效成份,采用精细化妆品原料重新研制而成的祛斑护肤佳品。

同仁堂祛斑含有皮肤所需的维生素,有利于皮肤恢复活性和抗衰老,并能较快地渗透入皮肤,软化角质层,对色斑的淡化有较好的效果。

义鹏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