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语手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天语S2手机是一款拥有超大主屏尺寸的智能手机,其主屏尺寸是5。3英寸,其主屏分辨率是960x540像素,这个分辨率跟这个超大的主屏尺寸非常的不搭,其显示画面质量非常的烂,而且它的运行内存非常的小,仅有1个GB, 核心数是四核,单独说核心数;

这款天语S2手机还行,但是这个超小的运行内存就让人很崩溃,一旦后台运行的内存过多,就会非常的卡,购买过的人还说过天语S2手机这款手机不能装微信,仅此一点,就可以证明这个手机已经不能适合 现代 社会的需要了。

另外这款天语S2手机后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200万像素,现在这款天语S2手机价格是651元。

Moses Bett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用的是天语A905,3英寸屏幕,待机10天没问题(1300MA),4喇叭,立体声效果非常好。音响效果比苹果一点也不次。收音机效果也不错,MP3\MP4效果满意。

甘作局外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价格是比较便宜的,很适合家里老人用。

覃乐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