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动车电池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你买电动车的时候记得看电机,要48V的无刷电机,记住一定要无刷的。还有救是电瓶,如果你每天行驶里程不超过40公里的话最好要12A的电池,这样到时候你更换电池也比较便宜些,而且电池小一般质量上都比大电池耐用。

电池的牌子我推荐你最好别用电动车原厂的,一般原厂电池质量都很一般,甚至有些还狠差,你可以在买电动车的时候直接让服务员给你换成别的牌子,可以选择的电池牌子有超威和天能,超威电池也是甄子丹做的广告,虽然这个电池比别的电池会贵个20快钱左右,但是用起来还是感觉很好的。

Kerwin Bernal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电动车电池还是天能和超威的牌子好,你换的时候要到比较大的修理店换,大部分维修点都有这两种电池,千万不要换上不是天能正厂的电池,天能现在销量好,正厂做不出来这么多电池,就收购了一些做电池做的不好的小厂,很多小厂出来的电池都不太好!一定要问清楚是不是天能正厂电池!或者你就直接换超威,这个电池也不错!

段干清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朋友你的电动车你就选择超威、天能电池,这两个品牌是行业的老大电池质量很好的。选择他们错不了。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