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日绿源哪个品牌比较好?

最佳答案

以专业的角度来说新日和绿源都不错!但都有缺点和优点!新日的优点:新日爬坡载重都不错是因为他的控制器是一般缺点:因为是大厂销量高他的售后配件发货很慢副厂还配不到!绿源优点:纲丝轮带紧急熄火电池也不错。缺点:他的前后刹和其他牌子相反充电器也是反的外行几乎不知道!

从全国的销量看新日是第一,从整车的技术方面看绿源是第一,从价格上面还是绿源的比新日的贵一点。绿源的整车专利非常的多,我建议你选择绿源。

就拿绿源的充电器来说吧,第五代的充电器已经出来了,对电池有非常好的做用,这在同行业中技术是第一的。还有绿源的车架是机器人焊接出来的,再有就是绿源的电池在同行业中只有绿源自己厂里有做电池。

羊碧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好,绿源电动车在品牌、防盗、刹车、舒适度、安全度、质量保证、售后服务、性能配置、价格等多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望考虑绿源电动车!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聊宇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绿源,整机很多配件都是自已产的,其它很多都是采购套牌的。

韩芷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