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雅培菁智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菁智依托雅培百年的制药背景,有机和纯净两个系列都采用两大独特的吸收科技,促进眼脑营养好吸收。眼脑营养吸收重要吗?6个月-3岁是宝宝眼脑发育的黄金阶段,是不可逆的,这个发育阶段错过了就不再来。所以给这个宝宝选奶粉,妈妈们不仅要选身体营养好吸收的,关注眼脑营养的吸收效果也是很有必要的!

摩夜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雅培菁智幼儿配方奶粉是雅培的一款顶级奶粉,原产国是丹麦,从奶源采集到产品包装全部是在丹麦进行,这款奶粉的配方也很独特,深受欢迎。雅培菁智奶粉是液态奶一次性入料,配方奶制作的第一道工序没有经过高温变性,减少了营养的流失;采用智吸收结构,有助宝宝眼脑发育营养素的吸收。

Zara Mose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宝宝吃了这个顶级奶粉,便便都是软黄软黄的,皮肤粉粉的,很喜欢,谢谢雅培箐智。

公良乐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