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0万元投资什么好?

最佳答案

一、首先,建议您预留6个月收入共81000元,作为家庭应急资金,同时建议您夫妇两位申办一张信用卡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既可以避免携带大量现金,又有机会享有50~56天的最长免息期。合理利用这一点,可以达到钱生钱的效果,而手头的多余现金可以购买我行“小金贯”产品,申赎方便,随用随取,轻松实现比活期高不少的利息收入。

二、考虑到您未来可能会有不可预知的保险医疗支出,也为了给您子女储备教育资金,建议您将投资资产的50%留置出来,投资于风险低,安全性高,变现能力强的资产中,可以考虑配置恒丰银行理财产品。也可增加国债,混合型基金的配置分散风险,建议理财、国债、基金的配置比例为5-3-2。这样一个投资组合的加权平均收益率在8%左右,较好的满足了较高收益的目标。

三、根据您的家庭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障情况,建议您及您的爱人进行人寿保险附加重大疾病及意外险,推荐购买我行代销的“安泰宝”,为家庭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另外,考虑到先生在家庭中的重要经济地位,推荐投保我行代销的“安行宝”,使保障更全面。

在理财规划当中,根据理财规划著名的“双十原则”,保险规划中保额的设计为10倍的家庭年收入,保费则不宜超过家庭年收入的10%,因此建议您及您爱人投保200万元左右的人寿险及附加险,保费年支出2万元。

四、孩子的教育支出及自身的养老规划是一个长期的投资过程,推荐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建议配置股票性基金与平衡性基金分散风险。

Patrick Franci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产能过剩,加上中低端消费萎缩,创业的难度才会越来越大。所以即使衣食无忧并且有200万元存款,那么也不要随便注册公司创业。除非自己有技术、有客户、有资源。

200万元在一二线之外的城市买房或者买商铺都没问题,但是绝对不要买。现在的房产已经没有任何投资价值了,而流动性将会越来越差,想变现会越来越难。指望租金的收益,显然远比不上银行存款利率来的直接省心。

我来投资的话,会选择100万元存余利宝,这样每年能有4万元左右的收益。剩下100万元,会圈几十亩地。在很多地方800元租一亩地是可以的,选择靠近城市的地方租。简单开发,种植一些果树,搞几个大棚,弄一些娱乐设施。集家庭农场、农家乐和亲子游一体,即可娱乐休闲、钓鱼用餐,还能采摘,订购有机食品。

钞菀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把200万放在支付宝余额宝吃利息,也不错的。

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