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科颜氏哪个爽肤水好?

最佳答案

金盏花水:杀痘于无形的爽肤水,长痘的亲选它就对了。也是很适合夏天的一款爽肤水!不含酒精由精选的草本萃取配制而成,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有助于青春痘疤痕之愈合,改善轻微因粉刺而造成的感染发炎现象!

爆笑气质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青瓜爽肤水:大S推荐之后爆红,深受众多达人及明星喜爱,主要成份为小黄瓜的精华,适用于各种肤质,第一次使用感觉有刺痛不是过敏哦!温和不含酒精,夏天清爽的黄瓜水是必备!镇静舒缓、补水保湿.杀菌收敛同时柔软皮肤,天气越热选它绝对没错。

蚁绮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高保湿爽肤水:这款温和有效的爽肤水,能轻柔洁净皮肤上的灰尘及其它残留,同时保湿、滋润皮肤。同时轻柔除去皮肤上的尘垢及残留物,达酸碱平衡,维持皮肤天然的保护功能;因此能作为旅行、敏感肌肤极干燥或过敏时的急救湿敷水份膜使用。

盖苑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