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厦门消费高不高?

最佳答案

肯定高,我在厦门住了四年,最大的感觉是人均收入和消费水平明显不平衡,吃穿住行都贵,而且在厦门非常不容易讲价,电子产品数码产品也不可能便宜的。

公车开空调是要3块吧,而且物价不比北京和上海低,我高中在北京上的,没觉得厦门比北京低多少,倒是吃的可比北京贵;

而且公交车办了IC卡只打九五折,北京是4折吧,买衣服什么的北京可以讲价,厦门可不行,就连我宿舍上海的同学都说厦门东西不便宜,可想而知了吧;想买便宜的电子产品建议到广东或深圳,那边可便宜不少!

单文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高的很! 可以从生活水平上看出!厦门人素质还行! 还好吧,和北京上海比就低了啊。

就说吃饭的问题吧,一般在学校吃饭,一般要花7元钱,在外面吃饭就更贵了,学校外的饭店有肉的菜一盘15-25元不等,青菜是8元。

裴和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实厦门的消费不算是很高,要看你去哪里消费了,就光吃跟别的城市差不多,不过住会稍微贵点。

Bing Tomlin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