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一般有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首先白条的额度根据您的综合能力、经济能力来说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您的还款能力和经济能力尚可,您基本可以获得5000元左右的白条额度。

京东白条额度范围是1000-15000元,普遍的额度都是在5000元~6000元至今,就看你激活白条后获得的额度是多少就可以透支消费多少了。

褚初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白条激活成功后,系统是根据您填写的信息进行综合评估后提供白条额度,人工无法预估及干预,建议激活白条之后查看。通过买小金库开白条的额度范围是1000到30000,建议根据自己的需求存入小金库。

漫骏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在京东申请最高1.5万元的额度,使用京东白条可以免息延期30天付款,也可以在3~24个月内分期还款(需要支付0.5%的分期利息,有促销活动时也会有免息分期)。

欧阳小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