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女生适合养什么宠物狗?

最佳答案

吉娃娃是目前人们所知道最古老的犬种之一,原产于美洲,和墨西哥的古老文明有深厚而密切的关系。吉娃娃属小型犬种里最小型,优雅、警惕、动作迅速,以匀称的体格和娇小的体型广受人们的喜爱。

身高一般15-23厘米,重量1-3kg,寿命15-17岁,它们是相当受欢迎的狗狗,功用也相当广泛-它们可以是宗教的守护者,也是平民的好伴侣,上至贵族下至百姓,不分等级不分贵贱,吉娃娃是大家的好朋友。它不喜欢外来的同品种的狗。有和梗类相似的特点。精力充沛。体型较小,适合家养。

空锦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玩具贵宾犬是一种敏捷、聪明而、优雅的宠物犬,长方形体型、比例匀称,步伐有力而自信,是服从性竞赛中的强手,一般身高24-28cm,体重2-3kg。

它们的毛质和外观独特,在展会上常被修剪成狮子的模样,其实它们需要按传统方式修剪和精心美容,使它具有与众不同的神态和特有的高贵姿态。

栋曲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蝴蝶犬从前亦称“松鼠猎鹬犬”,因朝背部抬起的尾巴状似松鼠而得名。其最特别之处在于他那一对十分引人注目的大耳朵,以及娇小玲珑的身姿,因此受到很多爱美女士的钟爱。

其个性活泼好动、胆大灵活,又容易亲近,对主人热情、温顺,但极具独占心,对第三者会起妒忌之心。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