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爱投资理财平台怎么样?

最佳答案

爱投资成立于2013年3月,隶属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通过场景大数据、物联网跟踪技术为广大有理财投资需求的人群与、有借贷需求的高成长企业经营者、新兴中产消费升级者提供安全、透明、便捷的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

公司由在金融、互联网行业的团队创建,主要成员毕业于北大、港科大、中科院等知名院校,拥有商业银行、金融机构及国内外互联网企业从业经历。

理财产品:1、智选计划“智选计划”是爱投资推出的基于锁定期的智能分散固定收益投资服务计划。2、直投项目“直投项目”是爱投资推出的直接撮合服务,借款人根据还款方式向出借人按期还本付息。3、债权转让“债权转让”是爱投资推出的让持有债权出借人和意向受让债权人创建的撮合交易方式。

抗欣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投资已获得资本市场两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伯藜创投、上市公司春兴精工等,对接新网银行存管。

平台实际控制人赵春霞近期增持步森股份,疑似为爱投资借壳上市铺路,平台目前主要发布打包产品,底层资产主要为供应链金融和小微企业贷,保障方式包括保理公司担保或第三方提供的保障金,平台信息披露较少,底层资产质量不明,近期成交量稳定,建议适量投资。

源以轩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什么鸟平台,态度这么不好,还想让别人投资。没意思。

庾德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