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险公司医疗费报销多少?

最佳答案

要确定保险公司住院报销额度,保险公司会先根据保险条款确定可以赔付的项目(一般和社保的理赔范围一致),在扣除免赔额后,赔付实际产生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

商业医疗保险住院报销,会因为个人投保的医疗保险性质不同而不同。商业医疗保险可以分为津贴型、给付型这两类,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住院保险性质来确定报销额度。

例如招商信诺的乐康无忧返还型住院医疗保障计划,就是一款津贴型的商业住院保险。乐康无忧可以超长保障至70周岁,保障30种疾病,住院津贴累计高达7倍,多达1050天。合同期满,还有128%的保费返还。

冒晶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报销,普通医疗费用,如果在社保报过了,那社保没报销的部分商业保险报销80%到90%;

另外无论是社保还是商保,只能报销社保用药,都进口药不报,所以您在医院尽量用社保用药,除非非要用进口药才用。如果是重大疾病保障和社保不冲突。

申好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报销多少钱这金额暂时还确定不了,要看你的治疗费用,和医疗的允许范围内按比例报销。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