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资金冻结一般期限多久?

最佳答案

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及其他资金的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到期如果不继续申请查封,则解除冻结。《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民事执行中查封、扣押、冻结财产的规定》如下:第二十九条,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及其他资金的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查封、扣押动产的期限不得超过一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不得超过二年。

表文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法院冻结账户的期限是六个月,但在期满之前,可以办理继行冻结。法院有权冻结他人个人账户的情况:在民事诉讼中,根据当事人的申请采取财产保全措施,可以冻结对方当事人的账户。

鲍雅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依据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及其他资金的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冻结到期前可以申请延长期限。

受竹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