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七夕送什么给老婆好?

最佳答案

七夕你可以送一份大大的惊喜,这份惊喜就是求婚,七夕向女友求婚将是最浪漫的事,当然求婚的浪漫少不了一枚钻戒,你可以为女友实名定制一枚乐维斯钻戒,用乐维斯一生只送一人的浪漫感动她。

除了浪漫外乐维斯还代表着最诚挚的爱情誓言,它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它代表的不仅仅是钻戒,更是一辈子的承诺。

做个头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变色杯是最创意的礼物,而因为照片的定制,会让这份礼物爱意满满,照片的选择可以是你们在一起的任何一张,它将是属于你们的回忆,永久的封存在属于你们的杯子上。

一个充满回忆的杯子,一个饱含爱意的杯子,在她随时可及之处,给她温暖,最贴心的爱。

翦文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定制的宠物抱枕也是送女孩非常不错的礼物,送抱枕有特殊的物语,送抱枕代表温馨、体贴、关怀、永远陪伴、我累了,能抱抱我吗?创意的抱枕,抱出来的小温馨。

莫清逸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