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意外伤害险多少钱?

最佳答案

交通意外险主要保障乘坐商业运营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事故造成的身故或残疾。目前1年期交通意外险,保费100至150元,保额为70万至100万元不等。人保推出的交通工具意外保险,为乘坐飞机、火车、轮船、汽车等交通工具的人群提供海陆空全面保障,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购买短期的交通工具意外保险。

保险金额方面,人保提供30万元的火车、轮船意外身故残疾保障,2万元的汽车事故保障,还有40万-200万的飞机事故保障,意外伤害保险多少钱,全年最低只需35元保费,经济实惠。

鞠夏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综合意外险主要保障各种意外造成的身故、全残以及意外伤害导致的医疗费用支出等。一款一年期500元左右产品最高保额200万元。保险理念中,人的生命是无价的,意外险可以多份投保。但目前国内多数保险公司为了规避道德风险,意外险最多只允许购买3份,境外旅游保险只允许购买1份。

Daisy Wyld(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旅游意外险主要保障旅游过程中的意外伤害、医疗、身故以及残伤等。至于保费,会根据旅游时间进行来收费,比如人保的高原游保险一天只有3.2元。 如果你要买意外险的话每年100-150元,可以保70-100万元。

衣孤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