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国有多少人口?

最佳答案

美国人口数量:3.257亿 (2017年)。美利坚合众国(英语: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简称“美国”(United States),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

环灵松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州,占总人口的12%。德克萨斯州虽然地理位置较大,但居民人口约为2800万,居民总数的8.75%。然而,2017年,德克萨斯州的人口增长率为1.41%,而加利福尼亚州为0.61%。

在未来而言,两地人口差距可能会变小,但是加利福尼亚由于高科技的发展,一直都是移民尤其是亚洲移民的主要目的地,所有将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加利福尼亚都能稳坐美国人口第一的宝座。

纳喇觅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美国人口:313,847,465(2012年)。

澄翠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