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节假日期间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理财节假日是否有收益主要与银行资金所投资的领域相关。若投资人买入的银行理财产品的资金多数用来投入于货币市场或债券市场,那么此人节假日时能得到收益。比如:国债的利息通常是不变的,与投资人的投资金额、投资期限有很大关联。投资的金额愈大、期限愈长,收益愈大。若投资人买入了的银行理财产品,他的资金将会都投入于股票市场,因为股市节假日停市,所以节假日不会有收益。

Don Fiel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绝大部分理财产品在法定节假日跟周末都有收益,但是也有少部分理财产品只有工作日有收益,具体得看是什么类型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周末与法定节假日有没有收益,与理财产品所投资的领域有关,就是其投资的标的。

Jessica Wilmo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理财产品在周末或节假日一般也有收益首先要明确的是,银行理财产品周末有没有收益,与理财产品所投资的领域有关。

蒙良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