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定期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建设银行的存款利率如下:活期存款:0.300%,三个月定期存款(整存整取):1.350%,半年定期存款(整存整取):1.550%,一年定期存款(整存整取):1.750%,二年定期存款(整存整取):2.250%,三年定期存款(整存整取):2.750%。

五年定期存款(整存整取):2.750%,一年定期存款(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1.350%,三年定期存款(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1.550%五年定期存款(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1.550%。

晏佩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定期利率是浮动的,具体联系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拥有广泛的客户基础,与多个大型企业集团及中国经济战略性行业的主导企业保持银行业务联系,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的主要地区。

Nigel Washing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目前建设银行的存款利率如下:活期存款:0.300%,三个月定期存款(整存整取):1.350%。

锐长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