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强开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借呗强开是真的吗?多是骗局!事实上,无论是京东白条、蚂蚁花呗、借呗还是微粒贷,这些借贷产品目前都是采取的“白名单邀请制”。

所谓白名单邀请制就是你是否拥有借贷资格,是被动选择的,如果平台认为你是他们的优质且是意向客户,会主动给你开出贷款额度,没有申请入口的,则代表自己并不在平台的“白名单”之列。花钱强开,购买借贷资格,显然是行不通的!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和借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两款产品,除非官方或是你本人操作,否则其他公司或个人都没有办法去开通。

网上有一些声称可以帮你开通花呗和借呗、帮你提额的说法,很多人信以为真,其实并不靠谱,不过是骗子设下的骗局罢了。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不要轻信网上那些声称花钱就能解决贷款难题的人,99%都是骗子,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解决问题。

邓忆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这些基本多少骗人的,其实并不靠谱,还是小心被骗。

剑思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