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好贷是正规贷款吗?

最佳答案

平安好贷是一个在线综合贷款信息服务中介平台,致力于为不同人群量身推荐最合适的贷款产品服务,无论您是在校学生、已步入社会的白领还是自主创业的精英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贷款服务。

平安好贷是平安金服旗下的大额贷款产品,贷款产品有月供贷,保单贷和公积金贷。月供贷:30秒快速申请,最快一天到帐,无抵押无担保,可贷金额为房贷月供金额的70倍;保单贷:可贷金额为保单缴费的40倍;公积金贷:最高60倍公积金缴纳金额。

三款贷款产品门槛较低,月收入4000即可,安全性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是平安集团旗下的。

昂晓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好贷是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个人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贷款,额度为1万-50万,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手续齐全,1-3个工作日即可放款。

申请者需符合:1. 23周岁-55周岁;2.持有二代身份证的中国公民;3.其户籍、工作关系或房产三者任一必须在我行所在地;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平安好贷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如符合我行贷款条件,预约成功后可直接去当地的银行网点签约放款。

后芷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平安好贷是平安集团平台类重要子公司,属于正规网贷。

怪性笑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