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装修贷款划算吗?

最佳答案

1、建行美家贷,建行是国有四大行之一,装修贷款业务家喻户晓,不久前,建行推出消费贷款,可用于装修用途。其门槛简单,只要在建行申请并发放了住房贷款的客户,正常还款1年以上且贷款未结清,无需抵押或担保,就可在建行申请最高30万元的个人住房装修贷款。具体金额为房屋价值的30%,贷款期限最长3年。这个标准还适于在建行贷购二手房的客户。只要正常还款2年以上,二手房客户也可申请贷款,同样无需抵押和担保。

2、装修贷款利率,建行贷款利率,按市场定价的原则,银行会根据客户的资信、房屋品质等因素,综合定价。条件好的客户,将能拿到更优惠的利率。一般来说,贷款利率会在基准利率上有所浮动。

3、借款额度。借款人借款金额不低于5000元(含5000元),最高贷款额不超过15万元(含15万元)。

商迎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行的装修分期信用贷款,因其利率超低(一万元一年400元,但建行宣传的是0利率,只收手续费,相当于是利息)且没有其他任何杂费、贷款期限长(最长48期)、对客户身份不作严格要求而备受欢迎。

建行装修贷款手续费计算:一万一年400元,跟余额宝的收入差不多,一万块放在余额宝里面,一年也有将近400元利息。如贷10万四年,则手续费为400元/万/年*10万*4年=16000元。首月还款:100000/48+16000=18083元;以后每月还款:100000/48=2083元。

貊夏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建行的装修分期信用贷款还是不错,利率低,没多少钱装修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褒妙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