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红芯浏览器为何要致歉?

最佳答案

致歉信称,红芯在近期的融资宣传过程中,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给公众带来了误导,“这一点我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确实做错了,在此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致歉信提到,红芯浏览器内核Redcore是基于国际通用的开源Chromium内核架构进行的改造和创新,这一点红芯前期宣传中没有明确提及,误导部分读者认为其从零开始研发了浏览器内核。

红芯强调,其本质不只是一个浏览器,它是结合红芯安全管控后台以及红芯安全应用网关形成的一个跨设备安全办公整体解决方案,解决中大型企业IT在往移动化、上云撄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员工随时随地在不同终端设备上安全高效办公。

厉星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红芯浏览器“自主研发”被打脸后,红芯时代方面终于顶不住压力,8月17日发了致歉信,承认“在融资宣称中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

Fanny Le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红芯浏览器致歉:宣传中存在夸大,不应特别强调国产自主。

Antonio Lizzi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