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金宝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国金宝是银河惠理金融信息服务公司旗下的P2P平台,目前国金宝理财的产品主要是两个,余宝宝与余流宝,是短期投资与中长期投资。

虽说平台收益率对比同行类似产品也不算高,但胜在周期可以灵活选择,感觉还是靠得住的;对于资金不多,又想短期内获得一定收益的可以考虑一下。

Moses Bett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国金宝的标的主要是两款:余宝宝和余流宝。项目:余宝宝投资期限较短,在30-90天之间,年化收益率为7.8%-9%。

余流宝投资期限较长,在6个月-18月之间,年化收益率为10%-12%,在查标的过程中,牛哥发现平台的借款标的额度严重超出上限。

蒲睿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从公开信息看,总裁与副总裁有一定的金融经验,但对负责业务和项目基本无介绍,无法深入了解,风控能力存疑。

谬靖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