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玛卡片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最佳答案

玛卡片功效不错,具有增强体力、增强耐力、以及抵抗疲劳的力量,同时又可以增强人类及动物的性功能及生育力。

玛卡片直接作用于人体下丘脑与垂体之间的“性功能调控器”,以调养的全新调理模式来调节性功能,具有增强男性性功能,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补肾壮阳。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玛卡片中含有多种均衡合理的营养成份以及多种具有生物活性的次生代谢产物,因此,玛卡片具备多种保健和治疗功能,传统上可用于增强精力、提高生育力、改善性功能、治疗更年期综合症、风湿症、抑郁症、贫血症。

匡华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玛卡,别名又叫做玛咖、 MACA。玛卡是十字花科的高原植物,原产于南美秘鲁安第斯山4000米以上的高原植物。含独有的玛咖酰胺和玛咖烯对平衡人体荷尔蒙分泌有显著的效果。

Michael Nell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