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房贷被拒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首付资金来源违规;

2、申请人2年内超过6次的逾期,连续三个月不还;

3、银行流水须达到月供2倍以上;

4、个人负债不能超过50%;

5、其他银行政策问题。

邰英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是申请人的收入不符合银行的要求。申请房贷至少要提供收入证明,比如工资收入证明。有的人银行流水不够,就请人伪造一份假的银行流水,或许可以瞒过粗心的审查人员,但是一旦被发现,后果十分严格,不仅本笔贷款批不下来,以后再想申请其他信贷产品也将被拒绝。

二是申请人的资产不符合银行的要求。没有首付款或首付款来历不明是银行很关心的问题。在监管部门的严格要求下,现在的首付贷已经收敛了许多,但是在某些地区还有市场。所谓的首付贷就是借款人付不起首付款,先从个人、民间机构、互联网平台上借一笔钱支付买房的首付款,贷款申请下来了之后,每月归还首付款和房贷,这样,借款人的资金压力就非常大。银行放款时不知道借款人有这笔首付贷,在测算还款期限、月供金额时就会导致误导,为以后不能按时还月供埋下隐患。

厚清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房贷被拒绝肯定是事出有因,有可能是当事人收入与支出不成正比,也有可能是征信有污点。当房贷被拒绝后虽然上面几种方法可以补救,但不一定会成功。所以为确保通过申请,首先征信一定不能有污点,只有个人信誉良好才可以向前进一步,申请房贷机会率才高。

1、信用记录差:要是借款人在2年之内有持续3次或累计6次逾期还款,银行就会因信用记录不好而拒绝给此类人放贷。所以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或还贷期间,必须做到按时且足额还款。要是借款人目前已有不良记录,也不必太过担心,因为信用记录属于动态的过程,就像个人的信誉一样。虽然破坏容易,但同样可以修复。

2、个人资料不全:有很多人贷款被拒的主要原因是个人资料不全,因为无法判断你的个人资质,为了规避风险,风控严格的银行会直接拒绝。如果是因为你的申贷资料不全被拒绝的话,你可以尝试把所有资料都准备齐全,然后再次申请贷款,建议提前咨询银行到底需要一些什么资料,再去准备,这样可以提高贷款的效率。

3、寻找正规担保公司:有时候房贷被拒绝很可能是因为申请者提供的担保无法获得银行的认可,所以可以选择寻找一家正规靠谱的担保公司,然后通过担保公司来递交贷款材料,因为担保公司往往都会与银行有业务往来,所以这样申请的话,更容易获得银行的认可,房贷获批的几率也会大一些。

Les Lock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