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电烤箱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各个牌子有利有弊,看你需要什么,我家里四台烤箱,长帝最便宜的一款一百多块,很久以前买的也是长帝,几百块钱,具体忘了,海氏六十升的,还有西门子嵌入,一路用过来,我觉得成品好坏不能全部赖烤箱,只要你熟悉自己的烤箱,并配方合适,用多少钱的烤箱都能做出靠谱的料理。

Lynn Trollpoe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面上有机械的和电子的两种,电子的控温准确些,但是好像容易坏。机械的结实些。国内的长帝做的好些,我买的就是这个牌子,不过牌子就那回事,电烤箱这东西技术含量不是特别高。千万别觉得买了个好烤箱就能做出好东西,都差不多,这东西得练。

冒晶滢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海氏专注中高端烘焙家电,主营烤箱、厨师机、面包机等烘焙家电,有丰富的烘焙家电研发生产经验的和完善的售后体系。总体上来说,海氏的烤箱基本上都是电子式控温、温度更精准,在外形设计上更年轻化、个性化。

Hedda Gre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