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没问题为什么借不了钱?

最佳答案

明明信誉没问题却借不了款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客户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且名下存在很多未还完的贷款,个人负债率很高,因此借款时会被平台系统认为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自然就不会批贷。

2、客户办理的贷款并不是循环额度,客户借了一次后到期自然失效,客户要想再借只能重新去申请额度。

3、贷款账户里可借额度不足,比如可借额度低于五百元,而该平台规定的起借金额是五百元,如此客户自然借不了,只能等把前面的借款还完了,额度恢复后才能再借。

4、总是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等等,此类不良操作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于是风控了账户。

5、平台放款资金紧张,再加上申请借款的人数众多,所以出现了排队现象,放款自然只能往后延迟。若客户借款时当日名额已抢完,只能次日再尝试申请。

Geraldine Belloc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明明信用没问题,但却借不了钱的话,建议客户去检查一下个人近期的借贷记录和负债情况,看看是否是因为近段时间频繁借贷过多,导致征信(大数据)变“花”,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上升颇高,让银行(贷款机构、平台)认为自己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因而才借不到款。

若是,那建议客户暂缓申请,最好先保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不去借新的贷款,并可以趁此期间偿还名下债务(有能力的全部还清,一时无法全部还清的,也尽量多还一些),等三个月过去,征信(大数据)过“花”情况得到改善,个人负债率有所下降,届时再去借贷,没准就能顺利借下来了。

Elliot Ba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个人信用没问题一般指的是用户征信无不良逾期记录,但是申请贷款并不仅仅看个人信用,还有其他各方面的基本条件也需要符合条件才可以贷款成功。因此,当自己信用没问题却依旧无法贷款时,建议用户可以查看一下自己征信记录中的借贷记录以及负债情况,因为可能是因为征信花或者是负债率太高而导致无法贷款成功。

邱飞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