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什么牌子的收音机好?

最佳答案

相对于在收音机比较火爆的年代,如今收音机似乎显得可有可无,不过它却是一种很值的怀恋的产品,一款收音机或许可以勾起很多人共同的回忆。

德生,发源地:广东省,品牌介绍: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始于1994年,在收音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以生产收音机等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为主的技术企业。

如今公司旗下的主要产品有频调幅收音机、数字调谐式收音机、短波二次变频收音机、数字显示多波段收音机、手摇发电环保型收音机、广播爱好者收音机以及专业型收音机等,旗下的所有收音机在质量上是相当值得信赖的。

熊猫,品牌介绍:熊猫隶属于惠浦电子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36年,在行业中它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它也是国内一个打入全球的收音机品牌,成立以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创造一流品质的产品给消费者。明星产品:熊猫T-26收音机。

赵梓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漫步者M19收音机,漫步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它是一家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以多媒体音响和家用音响为核心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就以精湛的电声技术、精良的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在行业中获得了一致的认可。

乐秋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先科T-50收音机,先科品牌隶属于深圳市恩蒂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12年,旗下的收音机可以说是新颖独特,美观实用,时尚简约。

回雅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