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奔驰g55报价多少钱?

最佳答案

1、这款动力超群的5.5升AMG发动机能在2750转/每分钟到4000转/每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达到最大扭矩700牛·米。这些惊人的特性正是G55 AMG强劲动力的保证。这款G55 AMG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只需要5.5秒(老款车的记录为5.6秒),而车辆的最高时速则被电子设备限制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210公里/小时。

2、AMG的运动排气系统中两路椭圆形排气管在后轮之前呈一定角度布置,加上AMG V8发动机工作时独特的声音,使人们无论从视觉还是听觉都能充分地感受到G55AMG Kompressor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参考价格225.80万元左右。

石凌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55AMG配置功率高达368千瓦/500马力,价格225.80万元左右。

锁红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参考价格225.80万元,略贵。

矫翠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