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化黑茶是不是传销?

最佳答案

湖南安化黑茶近年来风头特别火,引起了一些炒茶者、游资的关注。可能会有人利用安化黑茶不被内地人所了解安化黑茶,把安化黑茶说成是传销。

我多次跟一些打电话来的客户朋友提到,不排除有人利用安化黑茶产品来做传销。其实任何产品都是可以通过变相做传销的,所以大家购买安化黑茶一定要通过正规的店铺、网站或淘宝店铺购买。

也不要相信天下有一夜暴富的神话,这都是传销的陷井。遇到这种情况,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对于一些不怀好意中伤安化黑茶的是传销的小人,我表示坚决的反对。

兰光启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化黑茶还是挺好喝的,也很畅销。也因为这样,一些骗子打着投资的旗号,忽悠别人加盟安化黑茶。拿到钱之后,就走人。所以,被人认为是传销。

占映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黑茶本身不是传销,不过有人利用安化黑茶骗钱,所以成为了传销。

双惜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