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储蓄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储蓄卡(借记卡),是收取年费的。建设银行作为我国的五大国有银行之一,在全国各地都有很多的储户。

建行储蓄卡每年收取10元年费,如果卡内账户余额不足300元,每季度3元管理费。当账户余额为零,且连续3年无交易记录,自动转为“睡眠账户”,如果连续四年不发生交易,将自动销户。

鲍雅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的储蓄卡,准确地讲叫借记卡,是收取年费的,普通借记卡年费为10元/年,一个客户可以申请一个免收年费的账户。

在办理银行卡时可以提出申请,如果在建行有多张银行卡,可以带上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建行柜台指定一张作为免收年费的账户。

所同甫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的储蓄卡年费10元,每月短信提醒收费3元,一年46元,可能还有小额账户管理费,当每季日均存款低于300-500元时。

励艳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