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一、中国银行信用卡年费:1、普卡年费最高为100元。2、金卡年最高为360元。3、白金信用卡年费标准分为800元和3600元。

二、免年费政策:1、普卡、金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满5次免除次年年费。2、白金信用卡首年收取年费,长城环球通港澳台旅游卡、长城环球通白金信用卡、百年中行纪念版长城白金信用卡使用10万积分可以抵扣次年年费。

Donald Bloomfiel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卡片年费是不同的。个人卡: 普卡:最高人民币100元/卡。公务卡/单位卡: 最高人民币360元/卡。其中免收代发工资、退休金、低保、医保、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信用卡年费。

中国银行信用卡一般是开办的首年免年费,次年凭借第一年的时间内刷卡消费满5次即可免除年费,以此类推。所以总的来说就是刷卡次数越多,免除年费的几率就越大,刺激消费。

宛皎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年费是根据卡的级别划分的,根据中国银行统一规定,普通信用卡年费在40-80元不等,一般首年都是免年费的,当年刷卡5次,就可以减免下一年年费。

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