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越南签证需要多少钱?

最佳答案

1、越南签证分一个月内单次入境、一个月内多次入境、三个月内单次入境等几种,单次往返的签证费用是380元左右,可获得30天有效期的个人旅游签证,旅游签证价格会因领事馆个签证类型的不同而不同。

2、申请者申请一个月多次的越南签证需要65美元,合人民币420左右;申请者申请半年以下多次的有效期需要95美元,合人民币610左右;申请者申请六个月以上多次的有效期需要135美元,合人民币860元左右。

3、所需材料有护照原件、2张2寸白底照片,出签日期一般为3至5个工作日,要以使馆或领馆出具的收据上的时间为准,按时前往领取护照及签证。

赫连清晖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越南签证分一个月内单次入境、一个月内多次入境、三个月内单次入境等几种,单次往返的签证费用是380元左右,可获得30天有效期的个人旅游签证,旅游签证价格会因领事馆个签证类型的不同而不同。

颜思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这个要分情况的,单次往返的签证费用是380元左右,可获得30天有效期的个人旅游签证;

一个月多次的越南签证需要65美元,合人民币420左右;申请者申请半年以下多次的有效期需要95美元,合人民币610左右。

荀涵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