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饮水机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家用的话浩泽就挺不错的,我家的浩泽饮水机用了一年多了净水效果还是一如既往地好。之前购买时我特意买了测量笔,对比后发现安装前水质TDS值127,安装后已经变成8了,净水效果真心很明显的。

每次净化后的水喝着感觉都带点甜,泡茶、泡奶粉味道也都会更好,可以给家人喝到安全放心的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Suzanne Whi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家庭用水选择净水器,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是看本地的水质。比如像珠三角一带,超滤净水器就可以了,而长三角地区处于江河下游,则以反渗透净水器为好,能更有效地滤掉杂质、有机物及农药残留等。

业内人士建议,在这个基础上,还是尽可能选择一些品牌产品,在材料质量方面相对可靠。美的净水机,好水自己造。

轻熟杀无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沁园,据说是目前业内唯一专注净饮水机的一个品牌了。而且他家的机器我在用,很方便很智能。

卞访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