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1克拉钻石多少钱?

最佳答案

钻石4C是指钻石的重量、净度、颜色切工四个方面,这也是钻石价格的决定因素。1克拉钻石的净度越高、颜色等级越高、切工等级越高,其价格就越高。

比如,一枚净度为IF级、颜色为D级、切工为3EX级的高品质1克拉钻石价格为27万元;一枚净度为SI1级、颜色为J色、切工为3EX级的1克拉钻石价格为5万元。

张廖德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克拉钻石的价格大概在3万到20万之间,要看钻石的品质,才能有确定的价格。

钻戒的价钱主要是由钻石的4C标准决定的,4C指的是钻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净度(Clarity)、色泽(Color)、切工(Cut),它们共同决定一颗钻石的价值和品质。

苑情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克拉钻石的价格一般都在5万元到几百万元之间。不同级别的钻石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