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第三套房如何按揭?

最佳答案

1、现在银行执行认贷不认房原则,只要购房者家庭名下名下无未结清房贷,可按首套住房的贷款政策受理。家庭由三种人组成,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一个家庭只要有房贷未结清,再买房就叫二套。第三套房也是以家庭为单位。

2、如果家庭有两个房贷,按三套房计算。总行对发放三套及以上房贷的授信标准是“首付比例和利率都必须大幅提高”。各个地区和银行的政策不一,但基本上三套房首付都在五成以,贷款利率上浮15%到20%。

3、认贷不认房是指在界定二套房时,如果买家在银行征信系统里已经登记有一条贷款买房的信息,贷款还未结清,那么又申请贷款买房时,将界定该房为二套房或以上。如果已经结清所有贷款,即使买家名下已有一套房,银行业金融机构依然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4、如果买家名下已有2套及以上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又申请贷款购买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具体因素,灵活把握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

羽光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是可以拥有第三套房子的,但对第三套房子的申请并不是那么容易。虽然已对部分地区解禁限购令,不少政策也使得第三套房子的贷款减了不少,但是否可以通过申请还是要根据当地的情况判断。

肥忆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第三套房子的贷款是可以申请到的,但是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通常情况下第三套房子是不允许使用公积金贷款的。

荤水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