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为回应为什么被澳禁入?

最佳答案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发布推特,称“我们刚刚从澳大利亚政府方面得知,华为和中兴已经被禁止为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服务。对消费者来说,这是极度令人遗憾的结果。华为是5G技术的世界领导者,已经为澳大利亚提供了近15年的安全可靠的无线技术。”

冉翠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8月23日,华为总部发布声明称,澳大利亚政府发布的5G安全指导书,以安全为借口是出于政治因素的考虑,而忽视了澳大利亚人民的利益,使澳大利亚的企业和消费者承受缓慢而昂贵的网络连接,政府的错误决定却由企业和消费者来承担。

盛锐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从未收到任何政府要求华为配合政府情报工作的要求。中国也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中国企业必须配合国家的情报工作。对中国相关法律的错误和片面的理解,不应该成为政府担忧华为的依据。

听风耳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