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初学者如何看盘及k线图?

最佳答案

1、看阴阳线趋势。阴阳代表着空虚的趋势。正线表示有上升趋势,可能会继续上升。负线表示有下降趋势,可能会继续下降。一般来说,如果连续出现更多的负k线或正k线,意味着后期价格调整或反弹的幅度将会加大。此时,投资者可以投资一些资金做空或提前做更多的事情。在技术分析方面进行判断和确认后,可以增加或多或少的内容。

2、看阴阳线实体大小。阴阳线的大小代表着内在的动力。实体越大,上升或下降的趋势越明显。另一方面,趋势相对模糊。以正线为例。如果正线实体越大,内部上升力越大,多头的动机就越充分。同样,如果负线实体越大,下降功率就越充足。

3、看上下影线。在外汇图k中,阴影线显示了市场走势的转折信号。如果阴影线在一个方向上较长,价格在这个方向上变化就越不利。也就是说,阴影线越长,价格上涨就越不利。影子线越长,价格下跌越不利。

蒉饮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K线是炒外汇最为基础的技术分析,很多技术分析手段都是在K线图的基础上来进行的,因此投资者要想做好外汇交易、熟练地判断多空趋势,就要掌握如何通过K线图分析多头和空头走势的方法。

薄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看盘及k线图的话,可以下载同花顺软件,里面有教程的。

荤水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