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加菲猫价格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1、宠物级:这种等级的加菲猫一般适合普通的爱猫家庭进行喂养它因为同样是血统猫或纯种猫因为品相一般不属于CFA毛协会认定的能够参赛的级别所以价格相对便宜非常适合当作宠物来喂养这类加菲猫价格在2000-7000不等。

2、繁育级:这种级别的加菲猫是用来繁育下一代用的因为品相好符合CFA的各项指标能够胜任种猫的要求,当然这类的加菲猫价格会比宠物级高出不少这类加菲猫价格会在9000-20000不等,这类猫咪通常只卖给有同样繁育理念的猫舍并会进行考察。

菅兴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红虎斑色加菲猫颜色最值钱。虎斑和高白,加菲猫价格大概在3000-8000元,不带证书。杂色、玳瑁色或纯色的加菲猫是颜色便宜的一种,这种颜色加菲猫价格一般在2000-5000元,不带证书。

Frances Eveli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实幼猫的价格是2000人民币左右,成猫的价格在4500人民币-5500人民币左右,公母价格不一样。还有纯种的基本上要上万至几万人民币。

鱼景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