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装修贷款申请条件有什么?

最佳答案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2、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包冰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款人有当地户口及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借款人拥有稳定收入及偿还本息贷款的能力;

2、借款人能够提供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第一,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第二,有房产权证明或由屋房屋产权单位出具的借款人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若你要装修的房子产权是你自己的就要有产权证,若是单位的房子就需要由单位出你有使用权的证明。

爱映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