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丹东个人社保交多少钱一个月?

最佳答案

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学生、未成年人:普通人(含准生儿):基本医疗费130元;门诊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低保:门诊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重残:基本医疗费75元;门诊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低保边缘户:基本医疗费100元;门诊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成年人:普通人(女50~59):基本医疗费330元;低保:无需交钱;重残:基本医疗费215元;低保边缘户:基本医疗费290元;老年人:普通人:基本医疗费330元;低保:无需交钱;重残:基本医疗费185元;(4)低保边缘户:基本医疗费280元。

首成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丹东社保缴费分为企业和个人两种,其中个人缴纳社保只能缴纳养老保险和医保,只有丹东市户籍灵活就业人员才能自行缴纳社保。在丹东成年人交社保基本医疗费330元,低保是不需要交钱的。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一个月是330元。

罕云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