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卖假证24人被抓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专案组于8月15日组织警力开展统一收网行动,一举捣毁高某某等人位于房山、昌平等地的4处制假窝点,抓获制作、买卖假证、假印章的犯罪嫌疑人24名,现场起获一批各类毕业证、职业资格证等假证书,相关部门假印章,以及用于制假的设备和大量半成品原材料。

据高某某等人交待,他们通过网络和街面喷涂小广告的方式招徕生意,通过网络聊天工具谈拢价钱,将制作好的假证、假印章利用快递寄送到买家手中,一次获利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

东方月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一举打掉了一个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的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24名,起获一批假证、假印章,以及用于制假的设备和原材料。

第向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微信上谈拢价钱,将制作好的假证、假印章利用快递寄送到买家手中,一次获利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

薄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