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长高最快最有效?

最佳答案

一、每天保证20-40分钟的纵向运动。运动时间必须控制,要注意适量,必须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钟的有效运动时间,以孩子出汗、发热、面色红润为宜。能够促进身高增长的运动有引体向上、篮球、排球、跳跃、跳绳、踢毽子和游泳等。

二、半饥饿状态反而容易长高。在饮食方面必须保证孩子有足够的营养,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证喝200ml牛奶,吃1个鸡蛋,以及适量的各种肉类、谷类和蔬菜等。在半饥饿状态下,人的生长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进身高发育。所以不要老是担心孩子吃不饱,填鸭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给他吃零食,这样对长高和身体健康反而不利。

三、关灯睡觉,睡眠充足。保证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长高的重要条件,发育期的孩子应该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时的睡眠,使体内生长激素和其他生长发育有关的激素,处于最佳的分泌和发挥功能的状态。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关灯,人工光源都会产生一种很微妙的光压力,光压力的长期存在,对孩子的骨骼生长非常不利。

不采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提供充足的营养。要想促进长高,需要摄取全面、均衡的营养,日常生活中需要多补充蛋白质、钙、维生素等营养元素。人体长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适当的运动,还需要同时摄取补充膳食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B、钙、锌、硒等营养元素,才能实现长高,单靠某一种或几种营养是无法长高的。

2、保证良好的睡眠。生长激素是唯一可以使骨骼线性生长的物质,缺乏生长激素会影响身高发育。而生长激素在白天分泌较少,在夜间孩子熟睡时分泌量达到白天的3倍之多。因此,骨骼线闭合前想要促进长高需要保证每天8个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

3、坚持适量的运动。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加新陈代谢、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还能增加机体的免疫力,预防疾病。骨骼线闭合前想要长高,需要多做一些拉伸类的运动。

藩鸿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首先,患者每天要保证二十至四十分钟的纵向运动,能够促进身高增长的运动有引体向上、篮球、排球、跳跃、跳绳、踢毽子、游泳等。其次,半饥饿状态反而容易长高。患者在饮食方面要保证有足够的营养,每天至少喝二百毫升牛奶,吃一个鸡蛋。在半饥饿状态下,生长激素一般分泌更多,促进身高发育。

绪静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