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消毒柜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方太。方太是中国顶级厨电品牌之一,成立于1996年,至今已经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历史,从创立之初,方太一直致力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人性化、科技化、便捷化的高品质厨房生活,并倡导以人为本、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更多家庭都能感受到由方太带来的幸福家庭生活。

终梓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康宝。康宝算是消毒碗柜之母,1988年,康宝研制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消毒碗柜,并在同年正式成立广州烤包电器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消毒柜生产基地。康宝作为一家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消毒柜的企业,在多年的发展中,在消毒柜领域有着难以超越的优势,产品规格齐全。

巫晋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的是中国顶级家电制造商之一,相信没有人会对这个品牌陌生。在近些年,消费升级理念带来了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关注,而作为其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厨电产品成为了家电品牌竞争的主要战场。

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