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三只松鼠和良品铺子哪个好?

最佳答案

现在的三只松鼠,在我眼里代表着互联网食品的帝国!他的品牌形象,品牌定位,品牌营销,人群,用户体验做的都非常到位!

三只松鼠的团队很早以前就被传为业内佳话,他们的创始团队自称“比垃圾稍微好一点点”,发展到现在有接近一千人,客服坚持用“主人”称呼对方,管理方法虽然不怎么时尚却非常高效率,而且赏罚分明。近几年三只松鼠开始恶补内容营销,十分注重内容生产,也有专门的团队去做。

良品铺子的团队则分为互联网团队和实体团队两大部分,团队人员极多,针对不同部分也有不同管理方法。

良品铺子对互联网团队采取小组创新式管理,要求“人人可以面对客户,前端驱动后台”,并且像三只松鼠一样也组建了内容部门,2015年良品铺子全年线上销售额12亿元,占全部销售额的比26.7%,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香饽饽”优衣库。

雍欣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三只松鼠是新晋的零食品牌,良品铺子售卖零食由来已久。两个店子的零食都是很火大热。各有千秋,三只松鼠便宜点,良品铺子芒果干不错,三只松鼠碧根果等坚果不错。

公冶从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论坚果的话,三只松鼠可能要更好一点,毕竟三只松鼠主要是做坚果类的。

拂过衣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