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玉兰油护肤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一款产品怎么样,自己用过才最清楚,用着安全才是最主要的,每个人的肤质有所不同,用过之后的效果也会有所不一样,就像我用的FA白松露补水套装感觉很舒服,很适合我的肌肤,补水效果也很好,所以你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可以多分析了解产品的成分和功效,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效果才会更佳!

东清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小到大都和妈一起用olay的面霜,她黑盖,我蓝盖或者粉红盖,没什么不好的,碰到痘痘或者敏感的时候,再用别家水或者面膜调理,但面霜基本一直是她家的,也有人跟我说化学成分啥的,不过不是专业人士并不懂这些,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程嘉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主要是修复和养护肌肤,就是说如果你旳皮肤很嫩没有严重问题旳话是没有必要用玉兰油这类产品旳。因为用它们对肌肤来说还是太营养了,还会加快皮肤老化呢。

薄昆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