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三者责任险是什么?

最佳答案

1、第三者责任险也叫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指的是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导致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

2、第三者责任险多少钱也要看最高赔偿限额共对应的档次,保费额度一般从低到高。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渠道投保都可影响第三者责任险的价格,第三者责任险对应的档次分别有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不超过1000万元。

盖苑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责险),全称:商业第三者责任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支付的赔偿金额,保险人会按照保险合同中的有关规定给予赔偿。

竹上风敲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是指保险车辆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第三者责任保险实施强制保险(交强险实施后成为非强制性)。

杭筠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