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第三者责任险一般买多少合适?

最佳答案

这个要分情况讨论。如果经常在市区开车,这种环境下速度是没办法快起来的,而且这类车主,主要是通过汽车代步,平常到郊区旅游,或者上下班使用,基本上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可能最多的就是追尾或者小面积的刮擦。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车主可以选择30万到5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

戴子濯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功能在于发生事故后,需要赔付的金额超过了交强险最高赔付额,那么第三者责任险就开始介入,按比例赔付多出来的那部分金额。第三者责任险的主流额度,是20万、30万、100万(还有更加细化的额度),他们的基准保费也不尽相同:20万大约为1300元,50万大约为1700元,100万大约为2300元。

孤山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有不同档次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分别是5万元、10万元、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100万元、100万以上1000万元以下。

银昆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